If You Want Me - Glen Hansard、Markéta Irglová

其实我想说的是这部叫ONCE的爱尔兰电影。其实我更想说的还是这部电影里的插曲,毕竟这是一部音乐电影。我最喜欢的是这首、Falling Slowly和Say It To Me Now。其实故事我不是很懂,爱情故事吗?应该是的。本曲反复吟唱的那句If you want me, satisfy me.很容易误解啊,歌是好歌,也是好故事。Are you really sure that you believe me when others say i lie...于我,泪点在此。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PINK meta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