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来~喝下阿姨这碗鸡汤~

其实就是被基友嫌弃后的自我嫌弃。


“你就不是考研的状态”“我觉得你考不上”大学只剩两年了,要考研的人每天从早上六点到晚上睡觉前都在学习,其实高考怎么样根本不重要,因为一开始你就是个这样的人——高中三年非要到最后一年有紧迫感的时候才开始努力了一把,而且也不是整年都那么努力,还是有很多松懈的时候,但是你还是考上了不错的学校,但是如果你早一点开始努力,如果你从来都是严格要求自己,那你肯定不止上这种level的学校,可是,你没有,因为从骨子里你就不是那种自律的人,你没有意识到你缺的不是智商,而是坚持。现在以大二生的角度来看看『别人家孩子』的大学轨迹,你才知道你们之间真的有很深的沟壑,你从大一开始你就难以望其项背,你不参加社团活动,你不坚持待在学生会,你一天到晚无所事事,你总有大把的时间发呆,你从来都不听课或是自以为认真地听了课,你报了名考证却想着只看一个月的书凭运气过,你想考研但你只是想。呵呵,从你的现在你还看不出自己的一辈子吗?

 
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PINK metal | Powered by LOFTER